老實說,我不是沈殿霞那個年代的人。
我懂事以後,迷戀的是四大天王。
不過,沈殿霞主演的搞笑劇集,我倒是都看過了。
她開心果的形象一直都深入民心。

話說,我是個很多愁善感的小孩。
平常看電視臺報導個悲慘新聞,我就會跟著哭。
當然這次知道沈殿霞過世的消息,我也哭了。
我哭的原因不是惋惜從此少了個搞笑天后,而是替欣宜哭。
過世的人放下包袱了,在世的人背起包袱了。

雖然很多人常愛取笑欣宜的身材,
可是我卻一直很佩服欣宜的努力。
沈殿霞把她教育的很好!
我想,從小就受到那麼多恥笑,
任何人都會心理不平衡吧~!
幸好有個24孝媽咪一直陪在她身邊。
現在最值得依靠的媽咪過世了,
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一定很難受。
但願欣宜可以很快平復喪母的悲痛。
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,還是有很多支持你的陌生人。

上網搜尋了幾個肥姐當年的搞笑表演,
看完之後都忘記哭了。
不會廣東話的朋友大概看不懂他們表演啥吧!?

張國榮/譚炳文/沈殿霞--倩女幽魂


老實說,那麼斯文氣質的肥姐,讓我有點笑場~
沈殿霞 汪明荃 王愛明 張圓圓 四朵金花


看到肥姐後期消瘦的如此快,心裡真的很難過。
她還是適合肉肉的,給人很幸福的感覺。
家昌說的那番話,讓我哭翻了。。。
劉家昌欣宜合唱To沈殿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