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,幾乎每天都有很多節目。
年29的親友聚餐,整個就是熱鬧。
平日難得見面的一堆人,那天卯起來喝酒。
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,我也覺得很樂。

一群老人家都穿得紅咚咚的,真的很喜氣~!
飯局一開始,其中一桌的小朋友(年齡不上20的小孩)已經吆喝起來!
拿起紅酒大杯大杯的猛碰杯!
噗,我這個“局外人”一直在竊笑~
心想這群小朋友不曉得幾點會掛...
不到第道菜,老人家開始互相追逐灌酒...
當然,我媽也被灌得很開心。
而身為孝順子女的我們,當然不負衆望。
大聲的說“媽,盡量喝!待會我開車!!”
噗,結果舅舅那群人紅酒+香檳+啤酒...
我只能說,老人家都很愛過年耶0.0...
下面這段Video是那時其中一幕,
有興趣看老人家耍呆的可以看一下。

患有腎病的表姐終于在衆人(透過報紙和新聞)幫忙下,
終于湊夠手術費了。
大概元宵節後就會飛去湖南進行換腎手術。
表姐說,若出現排斥現象,那這次聚會就是最後的聚餐了...
所以,馬上拍下她美美的倩影(綠衣那位)。
表姐,我會每天都替你祈禱的!!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