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年終這段時間,
對一般人來說大概是冬眠的日子。
但是我卻相反。。。
只能說整個人是忙翻了~
公司名下的分公司開始排隊等著盤賬。
雖然,我只是小小的一名助理。
但是通常助理代表著的就是大小事務雜務都得幫忙處理。
最近忙進忙出,趕著校對新鮮出爐的月曆和筆記本。
以便在2008年前寄送給各家合作公司做為人情小禮物。
然後,幫忙籌備尾牙晚宴和娛樂節目。
聯絡各廠商討論贊助事項。。。(拗對方贊助多一點)
抱歉,好像變成在報告我的工作事項了。。。
總之,我最近就是整個很想睡。


給某些在我上班和我聊msn的人,
請忽略我摸魚的事情。
其實,我是個上進的員工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身體不好,我媽勒令我從電腦前滾去做Gym。
她說看我大病小病不斷,看得她心煩。
於是乎,家裏四姐妹每天都乖乖的上健身房做Gym。
可是,我卻很享受這意外的相處時間。
平常家裏4個小孩,都各忙各的,各有各的空間。
卻因為皇太后的聖旨是不可抗的。。。除非想餓死。。。
我們每天聚在健身房一起聊天說笑。
這種感覺自我畢業工作後,真的很少出現過了。
得謝謝媽咪的一番苦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聖誕節快到了。
可是家裏的聖誕樹被茶茶咬壞了。。。
茶茶的破壞力是宇宙級的。。。囧ing
決定再去買一顆白色聖誕樹回家佈置。
雖然我不是基督徒,可是就是崇洋。。。原諒我。。。
聖誕節還沒想到要怎麽慶祝,
我想去吃聖誕大餐,
可是我害怕看到馬來人或者印度人扮的聖誕老人。。。
感覺就是整個很怪!
黑黑的皮膚套上紅噹噹的衣服,外加白色鬍鬚。
求你們,別把我帥氣的聖誕老人給醜化了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月28號要到吉隆坡出差。
基本上,我是去保護Mandy的。
為甚麼這麼說呢?
因為公司宿舍空置很久了。
外加那邊環境比較複雜,太多怪人出入。
所以,老闆欽點我們2個一起去。
當然這種時節去吉隆坡(馬來西亞-首都)。
一定少不了女人的最愛!!那就是血拚!(噗)
對了,有件難過的事情就是。。。
宿舍沒有網路設備。。。
所以,我要去吉隆坡修身養性了。

(p.s 感謝泡泡糾正...我是28號出差才對,不是18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