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-
首先我得澄清,我並沒有裝傻裝蒜不回應這件事。
畢竟,我是個上班族。
我有我的日常生活事物需要處理。
所以拖延了此次事件。
 
其實這次串聯事件很簡單。
就是云在串聯中說Evolutionism是色老頭。
並且在回應部分開玩笑說他用文字拐妹妹。
因此惹火了Evolutionism先生。
外加和MOMENT168聊天玩笑的字眼,
(我們談論著的主角其實是加菜同學ak77now
讓怒火中燒的Evolutionism誤會我們說的是他。
覺得我在侮辱他,無的放矢等。
 
在這裡,我為我上述行為向Evolutionism說聲抱歉。
Bada說的,交淺言深。
云的確沒控制好自己自以為是的幽默感,
不該不知分寸亂講話
而讓Evolutionism感到難堪。
希望Evolutionism看到這篇文後會氣消。
 
 
 
 
 
至於因為這次事件而被牽連的MOMENT168
云也在這裡向你說聲抱歉。
沒想到我們2個的玩笑話會釀成軒然大波。
只是,云覺得Evolutionism的報復手段。
確實嚇倒了云。
希望下次若有言語得罪的地方,
請大家用溫和一點的方式跟云溝通。
若是云的錯,云一定二話不説道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