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姐姐(堂嫂)懷孕了。
我想哥哥(堂哥)終于松一口氣了吧!
姐姐也不必再一個人壓抑著情緒偷偷哭泣了。
畢竟,大伯伯娘的嘮叨功力,我也嘗試過。
唉,是不是不會生小孩的媳婦,就叫做不孝呢?!
這種傳統思想讓身為晚輩的我們,真的喘不過氣。
哥哥一個人背負起整個家,東奔西跑的。
看到你每次有甚麽不開心的事情,都自己忍下去不說。
我這個堂妹看了都不忍。
哥哥,這次終于盼到個小寶寶。
我想姐姐應該可以有好日子過了,呵呵~


去年在廣州跟你深談的那個夜晚。
你對我毫不保留的說出自己的苦處。
雖然,你這個阿呆堂妹不能給你實質的幫助!
但至少在那晚,我才感覺到我們是一家人。
覺得哥哥是和我站在同一個陣線的。
為人子女的,縱使再多不滿再多委屈,還是得克盡孝道。
我明白這些道理!所以,你不必擔心我。
不過阿,哥哥你也別太硬撐了。
看著你過於僵硬的背影,真的很擔心你會過勞倒下。
雖然,對於前妻的愧意讓你左右為難
不過,我還是會繼續挺你的!
圓融的人生,並不是每個人可以輕易辦到。
挨了那麼久,是該給自己一個舒服的人生。

期待明年去探望你和姐姐~
噗,我要捏你寶寶的小臉頰!
嘿,讓他認清楚我可是他姑姑吼~!
以後要好好孝順我這個可愛的姑姑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