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媽咪從山上買了很新鮮很大顆的草莓。
我不愛吃草莓,覺得它太酸。
可是,這次的草莓,整個就是很嬌艷欲滴的樣子。
不吃似乎很對不起自己。。。
所以,我就張開血盆大口很不客氣的嗑了!

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,有顆草莓很像屁屁形狀。。。
噗,雖然我妹堅持是心型。。。
被我點名之後,這顆草莓最後竟然沒人敢吃!哈哈~

我們家嗜甜,所以會多此一舉的沾糖吃。
不過,沾糖後的草莓,整個很誘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前晚跑去吃日式料理。
侍應生猛推薦這道刺身-鯛魚。
不過,這刺身比我想象中好吃。
搭配芝麻麻油吃,味道很香,很濃。
外形肉色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魚肉。。。
價錢當然也特別的“正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就是我這幾天休假的時候做的大事,
外加拼命補眠,不過我想不必拍我的大床出來吧。。。
好啦,我也承認在玩線上遊戲。
不過,只是為了達成心願。
最初設定的目標,現在算是達成了。
整個很開心,畢竟我花了半年多的青春。
感謝一路支持我的人,
沒有你,我大概早就半途而廢了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