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身邊有個超級痲吉墮入愛河了。
今早一到公司就看到她滿面春風的。
整個人看下去就是甜的不得了~
呵~害我心情也跟著她一起變得很樂!
痲吉告訴我,這個男生對她溫柔體貼。
而且,是個很有情趣的Glamour Guy。
Mandy也認識這個男生,
她說這個男生人品不錯哦!
而且工作性質是常常周遊列國的男人,哈哈~
穩定職業,會很多種的語文。
嘿,我叫痲吉一定要好好把握呢!

只是啊。。。可能會辛苦了痲吉。
因為這是段遠距離的愛情。
男人的工作在國外,
一年只有一個月時間都留在這。

話說,昨晚甜蜜蜜的痲吉和新歡終于步入情侶階段。
男人說,愛不需要時時說出口。
只要他對痲吉好,就是最好的愛。
但是,男人于淩晨傳了封西班牙語簡訊給痲吉。
簡訊內容—〉Te quiero。
痲吉後來問我,這句話甚麼意思。。。
看下去很深奧耶 ~
不過,我覺得100%是我愛你,我想你之類的西班牙語。
後來幫痲吉上知識+查,果然是我愛你吼!!!
噗,情侶來來去去都這幾招~

↓↓翻譯↓↓
Te quiero Muchisimo~~Mi Amor 這句是"我非常非常的愛你~~my love"

quiero跟amo都可以解釋成"愛"的意思
quiero 是可以放在朋友親人愛人身上
但amo 通常是用在愛人之間

Muchisimo跟mucho都是很多的意思
但是muchisimo 是mucho的比較級, 也就是很多很多的意思

amor是名詞, 意思是"愛"
amo 是動詞, 原形動詞是"amar",
也是愛的意思, 現在的動詞變化是第一人稱單數,所以是"我愛"的意思

知道意思之後,
我馬上叫痲吉用Te quiero Muchisimo~~Mi Amor回簡訊。
嘿~他欺負痲吉不懂西班牙語~!
現在痲吉用回西班牙語回他。
一定讓他錯愕~
跟他說,知識+真的很多知識吼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